2022-06-15SOPHOS 被 Cyber Defense Magazine 評為年度網絡安全公司

SOPHOS 被 Cyber Defense Magazine 評為年度網絡安全公司



SOPHOS 被 Cyber?? Defense Magazine 評為年度網絡安全公司
 
#SOPHOS很榮幸被 Cyber?? Defense Magazine 評為年度網絡安全公司,是該出版物第 10 屆年度 全球信息安全獎的編輯推薦得獎者。
 
Sophos產品高級副總裁 Raja Patel 說:「網絡犯罪分子不斷改變他們的策略、技術和程式以閃避檢測,  Sophos的證據顯示,2021年攻擊者在受害者環境中逗留持續數週,停留時間增加了36%,而Sophos正在幫助組織檢測入侵者並在整個攻擊鏈中消除威脅,以免造成損害,我們很榮幸能夠接受這一獎項。」
 
Sophos 具全面、集成的解決方案和託管服務組合 可防禦勒索軟體和複雜的網路威脅。主力產品——包括 Sophos Intercept X、  Sophos XDR、  Sophos Firewall、  Sophos ZTNA和 Sophos Cloud Security—— 在 Sophos Central 平台中輕鬆管理。客戶也可選擇由 Sophos MTR管理,這是一項威脅搜尋、檢測、調查和響應服務,並提供專業的24/7安全團隊來快速識別和消除複雜的威脅攻擊。
這些產品是 Sophos Adaptive Cyber??security Ecosystem的一部分,它們在其中共享及時威脅情報,以實現更快、更具關聯性的同步檢測、保護和響應。通過相互配合,這些解決方案可以更好地識別並快速響應主動威脅。
 
Cyber?? Defense Magazine的出版人 Gary Miliefsky 說:「Sophos 展現了我們評委們尋找的三個主要特徵:今天了解明天的威脅;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並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進行創新,以幫助降低網絡風險並在下次攻擊之前領先一步」
 
Cyber?? Defense Magazine在 2022 年 RSA 會議上宣布了獲獎者。
完整的獲獎者名單: http://www.cyberdefenseawards.co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