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惡意加密、討贖金,勒索軟體威脅與日俱增

勒索軟體攻擊手法讓企業難以捉摸,進入公司內部潛伏、刺探已久,員工寄個信或傳輸資料,一不小心就會步入駭客的陷阱。攻擊手法如網路釣魚、惡意廣告、惡意網頁、漏洞攻擊來感染企業或 APT 目標式的勒索,威脅令人堪憂。

當你的企業遇到勒索,有辦法應付被勒索嗎?

中了勒索病毒企業還能正常營運嗎?

不能正常營運企業願意支付贖金嗎?

不想支付贖金資料庫或資料有防護措施嗎?

沒有防護措施企業有隨時資料備份嗎?

如有隨時備份能夠確保都有把資料備份齊全嗎?

如以上都沒有,你還不安裝Data Safe嗎?
Data Safe 打造協防的機制,保護企業資料安全的首選

虛擬隔離資料防護機制,防護未知的病毒及APT攻擊竊取。有別於以往只針對特定應用程式、特定檔加密的方法,而是在檔案伺服器、需保護的資料庫設立虛擬隔離防護區的方式,保護企業資料的安全。

將資料隱藏於防護區

將需要被保護資料夾的檔案隱藏於檔案保護區,可有效避免企業重要資料被駭客勒索或APT的攻擊。

隔離防駭客刪除/寫入

具有隔離防護檔案的功用,讓勒索軟體及駭客無法寫入被隔離防護的檔案,此外具自我防護作用,防止程式及安裝的檔案被駭客刪除。

可控制式程序清單

當已經遭受勒索軟體及駭客入侵時,透過設定安全程序,去禁止存取隔離區的檔案,更有效提高防護等級。

保護MS SQL資料庫核心資料

在伺服器建置檔案隔離區,將SQL資料庫檔案存放的地方設定虛擬隔離區,阻絕勒索病毒入侵。

保護檔案伺服器及 NAS上檔案

在檔案伺服器及NAS站台放置虛擬隔離區,且只准許擁有通行證(Passport)使用者存取檔案伺服器及NAS上的資料,透過更深層的檢核確保資料安全。

保護個人電腦上重要資料

將個人電腦中重要機密資料或需要保護的資料置於虛擬隔離區,讓資料不讓勒索病毒攻擊及破壞。

Data Safe 防護功能說明

Data Safe提供企業版Enterprise,依各個功能分以下說明

Server

專為保護MS SQL資料庫與File Server

Passport

使用者須具讀取或存取權限,需有通行證或驗證碼檢核,才允許存取資料

Passport Plus

當用戶電腦被加密時,使用者可將個人重要資料放於隔離區保護,保護資料


想更了解 Data Safe 嗎? 請歡迎聯絡我們


請輸入右側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