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oWatch 雲端監控 APP

捕夢網針對主機監控推出的 APP 服務。以圖形化的標示,協助系統管理者和 IT 人員,監控雲端/實體主機的系統資源及狀態。藉由 APP 的監控和記錄,在行動世代中,創造便捷便利的雲端管理服務。

主機控管列表

清楚易瞭的主機列表掌握所有主機狀態,包含主機開啟關閉狀態,以及主機是否有異常情形發生。

警示訊息推播

若系統持續出現異常,會即時推播警示訊息。告知系統管理者主機IP、異常項目、異常狀態說明及時間等資訊。掌握系統狀態,提升處理效率。

資源圖表紀錄

以圖表方式記錄每台主機的資源使用狀態,包含CPU、記憶體及頻寬流量。提供系統管理者和IT人員每台主機每日、每周、每月的資源使用記錄。

聯繫線上客服

假若系統管理者和IT人員無法即時處理異常狀態,則可以藉由App線上客服功能,將警示訊息告知捕夢網客服人員,轉由工程師協助處理。

APP 下載

*PumoWatch 監控的主機為捕夢網的雲端主機及實體主機,目前尚未包含其他主機商的主機服務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