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雲五「不」,您卡在哪一「不」?

企業上雲要順利,要先了解上雲常見卡關的地方。捕夢網歸納了上雲五「不」,分析企業卡在哪一「不」?

  • 不知道如何選擇
    不知道如何選擇

    全世界的公有雲眾多。常聽到的全球前三大AWS、GCP、Azure,或是中國騰訊云、阿里雲。每一家公+有雲各有特色及服務,如何選擇適合的公有雲服務,對於很多企業是一個難題

  • 不知道如何搬遷
    不知道如何搬遷

    選定了公有雲服務,如何選擇適合的規格、功能,對企業是一大挑戰。該如何將自家的網路程式搬遷到雲端?過往累積的資料又該如何移轉到雲端上使用?

  • 不知道如何使用
    不知道如何使用

    終於將企業的網路服務搬遷上雲。如何善加利用雲端加速企業在網路上的發展,擴展規模。企業內部包含員工又該如何去適應上雲之後 IT使用習慣的轉變,都是難題

  • 不知道如何管理
    不知道如何管理

    企業都怕服務故障無法服務客戶,工程師上班要盯著監控系統,下班要注意手機警示。企業消耗太多人力、精神及資源在雲端管理。上雲是幫助企業專注本職,不是消耗企業效能

  • 不知道如何防護
    不知道如何防護

    任何放在網路上的服務,都是駭客的目標,尤其是沒有防護的服務。如何針對雲端進行資安防護,比一般網站的資安防護來得困難。沒有善加防護,企業機密資訊就容易被盜走

MSP雲端託管:新時代雲端託管

MSP雲端託管,指雲端服務商協助企業將服務移轉至雲端後,以持續、週期性的支援與主動管理方式,提供企業網路、應用程式、基礎架構與資訊安全等服務。從架構諮詢、雲端搬遷、架構優化、雲端管理到雲端資安,持續提供專業性的雲端服務。

MSP雲端託管為企業提供專業雲端技術團隊,了解企業和服務模式,提供高效率佈署調整服務。協助企業專注在既有領域的發展,不耗費過多企業資源及人力在雲端發展及管理上。企業可利用雲端加速發展,員工則快速適應上雲帶來的轉變。

新舊時代雲端託管比較

舊時代 新時代
  名稱
名稱 雲端託管 MSP雲端託管
  角色定位
角色定位 管理員 專業顧問
  服務範圍
服務範圍 管理企業的網路環境/ 系統資源的狀態 從架構諮詢、雲端搬遷、架構優化、雲端管理到雲端資安,持續提供專業性的雲端服務
  管理範圍
管理範圍 Windows
Linux
AWS
GCP
Azure
公有雲
  程式設計(serverless)
程式設計(serverless) JAVA
.Net
PHP
Python
Lambda java
Lambda .net
Lambda php
Lambda Python
  雲端資訊安全
雲端資訊安全 防火牆
系統掃描
弱點掃描/補丁
WAF防護
防火牆
系統掃描
弱點掃描/補丁
WAF防護
  雲端架構安全
雲端架構安全 監測雲端環境,自動識別漏洞
追蹤雲端服務內容,辨識威脅跡象
自動偵測儲存服務與任何錯誤配置
  管理零信任
(可調閱所有系統操作記錄)
管理零信任
(可調閱所有系統操作記錄)
Windows 遠端登入桌面錄影
Linux SSH 登入指令錄影

※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MSP雲端託管服務內容

一站式服務,協助企業成功上雲

  • 雲端架構分析

    提供企業導入雲端的諮詢服務,包含架構諮詢、架構設計與執行評估(PoC)

  • 雲端移轉執行

    協助企業執行移轉至雲端,包含架構執行、系統部屬、評估執行與資料轉移

  • 雲端維運管理

    提供7x24企業級專業技術支援,時刻監控企業雲端服務狀態,確保維運正常

  • 雲端效能優化

    檢視企業雲端,提供效能最佳化建議,包含架構與資源調整,達到雲端最佳化

  • 雲端資安防護

    定期檢測雲端安全性,提供專業資安檢測報告,由國家認證資安專家提供諮詢

服務層級 Basic Advanced Enterprise
  回應時間
回應時間 <4小時 <2小時 <1小時
  服務時段
服務時段 7 x 24 5 x 8 7 x 24
  狀態監控
 

1.系統狀態監控

2.網站狀態監控

3.服務狀態監控

1.系統狀態監控

2.網站狀態監控

3.服務狀態監控

  技術支援
 

1.系統故障排除

2.軟體安裝設定

3.架構效能監控

1.系統故障排除

2.軟體安裝設定

3.架構效能監控

  系統維運
 

1.雲端架構優化

2.資料異地備分

3.定期資安檢測

1.雲端架構優化

2.資料異地備分

3.定期資安檢測

 

客服信箱

客服電話

線上客服

客服信箱

客服電話

線上客服

MSP雲端託管零信任 資安最高守則:零信任

資安界最新概念「零信任」,核心精神在於「永不信任,一律驗證」(Never Trust, Always Verify)。

零信任概念認為,組織不應該主動信任任何人事物,不論使用者是位於企業網路內部或外部。零信任要求,試圖連接至組織系統的人員及個體均須先經過驗證,方可取得存取權。零信任的主要目標在於降低大多數組織在現代環境內遭受網路攻擊的風險。

如何落實零信任

零信任是一種概念,並非指企業安裝什麼設備、軟體或取得認證,就是做到零信任。捕夢網藉由「多雲安全管理」、「識別和應對威脅」、「DevOps 同步的安全性」、「監控管理權限」及「操作行為錄影記錄」多個面向來執行零信任。 「零信任」概念中,即使登入經過多重驗證,即使權限受到控管限縮,也不一定安全。所以即使是捕夢網工程師,也必須在受監控的狀況下執行,才能確保客戶安全。貫徹「零信任」的態度,捕夢網是為了追求用戶的雲端服務可以更加安全。

  • 多雲安全管理

    監控成本、檢測不安全的配置和部署、訪問異常、過度特權的 IAM 角色以及從開發到實時服務的持續安全性的合規性失敗。

  • 識別和應對威脅

    在網絡攻擊中識別和利用它們之前,更快地關注並修復您最關鍵的安全漏洞。通過識別和風險分析安全性、合規性和雲支出風險,更快地響應,提供上下文警報,將受影響的資源分組並提供詳細的補救步驟。

  • 與 DevOps 同步的安全性

    阻止容器映像和基礎架構即代碼模板中的漏洞。在開發的任何階段無縫集成安全性和合規性檢查,以保持 DevOps 的步伐,而不會將威脅引入生產環境。

  • 監控管理權限(IAM)

    分析複雜的、相互交織的身份和訪問管理 (IAM) 角色以可視化關係,從而更輕鬆地管理用戶、組和雲服務角色的訪問權限。指導您在過度特權的 IAM 訪問被利用之前與雲提供商進行 IAM 策略更新的位置。

  • 操作行為錄影記錄

    捕夢網工程師或是被授權的管理人員,登入系統的操作行為,將進行螢幕錄製,操作行為紀錄的目的在於,日後假設有任何問題需要追查時,可以有所依據的追本溯源。

MSP雲端託管帶給企業的優勢

  • 專注企業發展

    MSP服務協助企業快速掌握雲端技術,提供專業協助, IT部門不再焦頭爛額,回到原技術領域與專長發揮。

  • 彈性預算安排

    不需要招募及培訓相關技術與人員,節約企業時間與成本,也可減少人員流動不確定性。

  • 提高反應時間

    MSP服務可為企業快速組建專業雲端技術團隊,並深入了解企業和產品模式,提供高效率佈署調整服務。

  • 定期維護

    不需消耗內部資源做維護檢查,MSP服務定期產出效能報告,確保系統使用最高效益。

  • 速度與敏捷性

    開展業務時所需轉變,MSP服務能快速跟上企業新軟體開發所需的改變,並協助測試。

  • 掌握控制權

    若企業需兼顧資料機密性與主控權,可採用雲端託管內的管理平台提高自主雲端管理能力。

MSP雲端託管選擇捕夢網

還在選擇石器時代食古不化的服務商? 你要選擇與時俱進不停進步的捕夢網!

  • 專屬窗口協助

    如果企業能搞清楚哪裡出問題,還需要雲端託管?捕夢網MSP雲端託管,提供企業專屬的聯絡窗口,當您和工程師中間的溝通橋樑。釐清問題全貌,了解核心需求,處理問題根源。讓企業可以一站式掌握流程與結果。

  • 24H專業技術支援

    網路是24小時運作的,即使網路服務在半夜當機,消息馬上傳開,不給你時間早上來修。捕夢網MSP雲端託管擁有24H專業的技術團隊,提供企業最即時的支援,企業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得到服務。

  • 多種公有雲選擇

    相較於託管單一公有雲的服務商,捕夢網雲端託管服務涵蓋國際、中國和台灣等地常見的公有雲服務。

    1. 國際:AWSGCPAzure
    2. 中國:騰訊雲、阿里雲
    3. 台灣:PumoCloud

  • 國際級技術認證

    公司連續多年取得ISO 270001國際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技術團隊取得AWS官方核發的雲端架構師認證證照。擁有行政院認可的資通安全專業證照:EC-Council CEH駭客技術專家認證。國際級認證的專業證照為憑,捕夢網的服務實力貨真價實

了解MSP雲端託管服務方案

快填寫下方的表格 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