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激烈客戶難找

電銷市場近乎飽和狀態,加上科技可以封鎖電話,導致開發難度比往更難。業務很難找到潛在客戶。

人員培訓管理不易

電銷培訓不易,需要長時間培養,才能上場。導致離職率高,招募與管理成為令人頭痛的營運問題。

溝通不良績效難追

有時是認知不同或說法不一,難以判定客戶意願,加上與後勤的搭配狀況,業務難以掌握洽談狀況。

業務狀態起伏不一

業務狀態每日不同,不一定每通都能維持高品質通話。即使每天打很多通電話,但有效的所佔比例可能很低。

AI 智能語音 超級電銷業務高手

取代真人進行大量撥打,人力專注於客戶追蹤,提昇企業關鍵服務

智能分析模擬真人

分析客戶語意,搭配真人錄音與客戶對話,順暢溝通媲美真人。取代真人進行簡單重複的電銷撥打。

靈活判斷進行對話

擁有精準語音辨識,能夠靈活進行對話,和客戶進行多輪對談。並將對話內容錄音,以便事後追蹤。

定時定量批次撥打

一鍵匯入大批客戶資料,並設定撥打時間及頻率。每天約可撥打 1000 通的電銷電話。

分析內容客戶分級

精準抓取對談關鍵字,依據事先設定的規則分級客戶,追蹤高意願的客戶,有效率提升企業績效。

善用 AI 智能,協助真人效能最佳化

做到高效率過濾,管理客戶分析評級,保持高效工作效能輸出

高效率過濾

利用 AI 智能語音過濾客戶意願,保留高潛力的客戶提高成交率,達成業績降低成本

低成本管理

AI 智能語音永不離職,無須員工培訓成本,降低公司人事成本,隨時保持高校作業效率

精確客戶管理

自動分析通話內容,歸納客戶資訊,搭配客戶管理系統,客戶跟進回訪便捷高效率

標準化執行

AI 智能語音按照話術設定與客戶間的對答,零失誤零情緒影響,徹底執行電銷標準作業

效能以一擋百

一席電銷小P能抵過多位真人電銷績效,讓真人全心服務關鍵客戶,讓企業效能更升級。

電銷小P
  1. 至少 800 通起跳
  2. 可以 365 天全年無休,每一分鐘都維持高檔表現
  3. 每機每月 $10,000 元,節省人事成本近 $20,000 元
  4. 專業話術應對,容易掌握進程
  5. 採用 CRM 系統管理,全面、高效、客觀
  6. 標準化分門別類,語音記錄留存依據
VS
  1. 每日撥打
  2. 年度工時
  3. 人事成本
  4. 溝通水準
  5. 資料統計
  6. 客戶跟進
人工銷售
  1. 每日約 200 通
  2. 出勤 250 天,無法每天都維持最佳工作狀態
  3. 每人每月約 $30,000
  4. 人員良莠不齊,溝通難以掌握
  5. 人為失誤造成資料缺失與主觀解讀錯誤
  6. 混亂、跟進遺漏、記錄紊亂,造成眾多客服問題
申請試用


請輸入右側數字